close


第一次參加志工隊輔

感覺上很緊張 -ˋ-


這是個很重大的行程




行前準備..



喊話都在嘴巴裡 -  -


平常講話聲音也很大聲- -


重要關頭怎麼會這樣勒!!!!!!






禮拜六第一天

本來要做報到組的工作

可是因為趕公車..

所以很多人幫忙了這工作

感謝ˇ




小朋友一來  自己知道要更熱忱點


不然小朋友跟我一定會很尷尬 - -


歐露肥  真是讓我ㄏㄡ不住-ˋ-


下次夏令營要是我們又同一組


我一定要找出ㄏㄡ住你的方法!!


真是!!  :))) 





檢討會的時候 知道自己很懦弱 ..


都不敢喊話 ((第一天


所以第二天  衝著那句話


開始敢喊


不過


整體下來


給自己的分數

 

很不及格


很失敗



雖然有讓小朋友喜歡


但是帶領方面


很糟糕


努力要求自己


更好 要在更好



謝謝   精靈維尼紅茶


這組隊輔  沒有你們


我可能搞砸這組






記取這次經驗

期望有下一次

希望會在更好






整個國宅團隊


好愛你們 大家辛苦了


我們都會是最棒的





結束後的檢討會


邊講邊哭


真是


看到瓜寶   哭的更慘


我會回去看的:)




愛你們大家

國宅 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宅社區 兒童夏令營
    全站熱搜

    ❤貼心〃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